齁~終於...昨晚睡了個飽 決定這個週末要繼續把少掉的睡眠通通補起來!!!

先說在前頭 我是一個很好睡的人~我不會認床認被認枕頭 很少做夢 常常頭沾著枕頭不出五分鐘就可以進入睡眠   跟洋叔叔結婚後一年多 有一段時間很慘 每天早上起床都頭痛得要命 根本爬不起來 搞半天原來是新買的拜耳枕太高太大了  經銷商說像我血壓低(90/60)&肩膀比較小的人要睡小孩的枕頭 才不會血液循環不好 睡到早上會頭痛 所以換了小型的拜耳枕之後 真的就每天睡飽飽 超開心的

但是到了美國後 我的睡眠品質變得很不好 因為我的樓上住了一位大腳哈利


(圖片取自thestudiotour.com)

加州的房子很多都是木造的 尤其像小窩這種年紀老邁的apartment complex 隔音不好地板嘎滋嘎滋的也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大家多體諒一點也過得去 

剛搬進來沒兩天 某天清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聽到很大的腳步聲 害我以為有人半夜在我的公寓裡走動而緊張了一下 洋叔叔說是樓上的腳步聲~天呀!那也太大聲了吧 !!! 可是只有走過去就沒了 想想也就算了...但之後真是越演越烈 一個晚上來個兩三次 姑娘我就火大了 下班回來我就敲樓上的門 跟他說我被他吵得不能睡覺 大腳哈利 (對~我就是要降叫他) 就露出無辜的表情說他腳踝受傷了 每天晚上都要起來抽掉血水 他也沒辦法 然後就把門關上了 哇咧~

之後兩三晚有稍微改善 可是沒多久又故態復萌 這次真的很誇張 清晨三四點"碰碰碰"的聲音大到好像有人在敲我的房門 還震得衣櫃門作響 我氣到一早起床換了衣服 連早餐都不想吃了就衝去樓上跟他理論 告訴他我晚上被他吵得受不了 大腳哈利還是一付皮皮的 說他腳受傷沒辦法之類的 好~事不過三 咱們等著!

到了週末 我想睡了可是樓上傳來重低音 音樂 歌聲 整個就是擾人到不行 已經十二點半了ㄟ 我就上樓說你們在開party嗎?我沒辦法睡覺! 大腳哈利一貫無辜的表情 打開房門說~看!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就關門繼續聊天了 周邊晃了一圈 只有你家的燈是亮的 也只有你家還有聲響 不是你家不然是有夾層喔!? 回到小窩裡還是很吵 生氣的我做了很瘋狂的舉動 站在椅子上 在他們傳出音樂的正下方用棍子跟著音樂的節拍敲天花板 很不理性的發洩我的怒氣 嘿嘿~沒多久樓上的人很大力的用腳跺地板 音樂也調小聲些 好樣的~於是我開了電腦開始寫信給房東 簡短的告訴他今晚的狀況 希望他可以出面讓大腳哈利安靜一點

星期一大腳哈利回信了 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他否認那天晚上開party的不是他 還說我半夜敲門是很擾人的行為 請我下次不要這樣 結果房東還回信問我是否確定是他們這一戶 氣炸了的我即刻回信 把這一個多月的不爽全部逐條寫下 (我看這是我寫信寫最快的一次) 但寄出之後房東就沒回音了 一個月來樓上也收斂了很多了 我想應該是房東之後有跟他講吧!?

大腳哈利的故事就醬結束了嗎? 當然沒...續集在五月初剛推出呢!

大腳哈利的腳傷好所以可以去上班了 他好像在建築公司上班吧 早上六點多七點他就會梳洗準備上班 不知道是因為很興奮可以上班還是怎樣 在他的臥室(我的臥室正上方)乒乒砰砰的 除了腳步聲大 還會有東西重重落到地板上 連兩天這樣後我就直接批外套上樓 這次我也不客氣了 直接用吼的 "What's your problem? People are sleeping!" 大腳哈利還是一臉無辜 說他只是要準備上班 可是他到公司馬上寫信給房東告狀說我態度很差讓他很受不了 他有230磅 踩在地板本來就會有聲音 而我的態度好像是他故意要吵我 他不想跟我正面起衝突之類的 嘿嘿~這封信我並沒有收到 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因為房東直接回信告訴他晚上十點到早上八點是規定要安靜的

但是這之後狀況並沒有好轉 這兩個禮拜常會在清晨三四點被腳步聲吵醒 早上六七點再來一次 上禮拜在做老鼠實驗 經驗不足的我常回家就想黏在床上 再這麼一吵早上不賴床就很不錯了 可憐的洋叔叔當鬧鐘要當一個多小時 還會受到我的起床氣  這個禮拜我的老鼠實驗告一段落 輕鬆了不少 所以星期四晚上清晨三點又被腳步聲吵起來 我就決定奮戰到底~寫信給房東說明這兩個禮拜的事情  而且強調如果再發生這樣的狀況我就要打電話給警察了 (我是來真的!)

房東收到的信後就直接告訴大腳哈利如果再吵就要請他六月搬到一樓 (我是在這封信才知道他五月初抱怨我態度很差) 好啦~房東都降講了我想說事情就結束了 可是並沒有 下午大腳哈利回信了 ~他說他也受夠了 根本不是他在吵 為什麼我一直針對他在抱怨 昨晚三點他沒有起來 搞不好是住他隔壁的人 如果我要找警察 Fine~他很樂意配合因為他沒做錯什麼! 這下好了 房東回頭寫給我說會不會是我弄錯了還問我需不需要耳塞? 氣死我了!怎麼可能會搞錯! 聲音從我床上方直接傳下來ㄟ! 除非我樓上有夾層 不然明明就是他! 每次說他吵第一招就是裝無辜第二招就是否認 哼~

我想事情還沒結束 這次我也不想善罷甘休 你煩我更煩 而且還是我會被吵到睡不好~如果能相安無事對大家都好  如果再吵 我已經跟我的好鄰居Debbie說了我可以敲她的門請他過來"見證" 然後打電話給警察 再來嘉琳教我ㄧ招Follow up~寫信給房東確認大腳哈利不會再吵 不然六月有房空出就請他搬家到一樓去

臭大腳哈利  我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