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有了老闆之後吧...在路上都會東張西望的 看有沒有哈士奇在附近溜達
雖然不一定會遇到 但都會發現可愛的狗狗 然後就給他們亂取自己高興的名字
像巷口的狐狸狗 剛開始看他毛亂亂的就喊他 "ㄘㄤˋ ㄘㄤˋ"
後來可能主人洗好澡梳好毛 就改叫他"ㄆㄥˋ ㄆㄥˋ"
當然 他是不會理我的 因為他的本名叫 "小龍"

來到Palo Alto後 小窩附近的環境真的很安靜 都聽不到狗叫聲
偶爾看到有人蹓狗 可是都匆匆經過 跟我沒啥交流
第一個有趣的發現是在某天到垃圾的時候看到鄰居窗口邊站了兩隻喵咪~阿環跟小燕


但是隔著隔音玻璃 他們也只是靜靜的看我在清冷的早晨耍寶 應該不知道我給他們亂取名字吧  

另一個鄰居住的比較近 就住在我車庫對面樓上的鐵盒子裡~我叫她小栗  


會發現她是因為要去開車的時候看到對面的草怎麼會移動???
就發現小栗叼著一把草鑽到這個鐵箱子裡去了 
不知道小栗家裡有幾個成員? 為什麼要把草刁進去? 要當棉被禦寒還是做草蓆納涼呀???


小栗一發現我在看她 就馬上使出壁虎功沿著鐵牆爬行再越到圍牆上 還倒吊在樹枝上咧!



改天放兩粒花生米在我車頂上 看看她會不會來拿??? 

應該是這樣亂玩亂走 才會越來越晚去上班的吧!?

這兩隻是住在房外樹上圓圓&滿滿


兩隻好像...分不太出來...也不知道是夫妻還是兄弟姐妹...




(陸續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