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lab meeting很不一樣! 因為是我第一次做presentation
上一次mouse group meeting的時候 布朗先生說要找一次時間讓我報告之前的實驗 
沒想到這麼快~改變gouping meeting形式的第一次就是我上台

報告完後大家給我的反應很好 心裡很開心  
再加上順利的做完切片染色&FACS的實驗 還約好了周末要去韓國超市採買+bubble tea
高興的踩者明亮的月光準備開車回家...
心裡還在盤算要去San Antonio Road加個油還是先回家吃檸檬鮭魚
才剛倒了車 車子就熄火了!!! 而且再發動兩三次 還是一樣的狀況 
嚇...不會吧!!! 不會油都用完了吧!!!
回想早上出門的時候是有覺得車子怪怪的 好像油門不太聽使喚 
但是油燈在昨晚回家的時候才持續亮著的 之前有一閃沒一閃 感覺還有點油呀! 而且"有人"跟我說油燈亮還可以再跑50公里的~小窩到學校只有5 mile不到ㄟ
心裡掛著要報告了 也沒有多想 結果......
怎麼辦怎麼辦......

先撥了個電話Debbie 她說她馬上過來陪我 (感動...
再打給AAA 請他們幫我送點油過來 (健忘或不懂車的駕駛千萬記得辦AAA會員)
一小時後 花了10元跟AAA買可以撐到鄰近加油站的油 就趕緊讓Debbie領著到學校後面的加油站餵我的車

不知道是太急著餵車了還是被剛才無法發動的狀況嚇到
等我加完油才發現 我 沒 有 熄 火
讓Debbie睜大眼睛搖頭說 這很危險

好不容易折騰到家 先洗了澡暖暖快結凍的手腳
吃完晚飯後整理包包的時候到處找不到我的鑰匙...
奇怪! 我的鑰匙哩??? 沒鑰匙我怎麼進門的???
原來我進了門上了門閂 但是鑰匙還插在門外!!!
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Debbie說是月亮惹的禍 月圓夜才會這樣
我看我要開始吃銀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