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伯伯叔叔大家好

 

大家過年開心嗎? 今年是我第一次過年耶~好開心呀!!! 過年的時候大家都放假 每天都有好多人陪我玩唷!

妳看看~我跟小初乾媽玩得多開心呀


我還知道過年有紅包可以拿唷! 現在的手很有力氣~可以把紅包抓的緊緊的 搶都搶不走溜

 

紅包可以幹嘛? 把拔沒有告訴我! 但是我覺得可以讓我拿著玩比較重要啦~爺爺! 我手上這包很厚齁

 

順便跟大家說一聲~一月二十九日這一天 我已經學會怎麼翻身了唷^^ 哈哈~我的大頭再也不能阻擋我了

 

 

還有啦~瑪咪每次都幫人家照特寫 害大家以為我很大一隻 沒有喔~我很秀氣 是小淑女一枚   看看奶瓶比我的臉大多少就知道了!


報告完畢!

祝大家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