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說目前花過的錢中C/P值最高的東西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說Britax+GoGokidz

阿洽有個怪癖 是上個月才有的~就是不坐推車 只要屁股一沾到推車 馬上就挺腰掙扎 放聲大哭!!! 我也不知道他的屁股是有裝什麼雷達 每放必哭就是了! 婆婆說這樣推去菜市場很丟臉 大嫂說他硬推阿恰去公園 悽慘的哭聲引來路人甲責罵 說他虐待小孩 總之 美國扛回來的Maclaren&新買的雙子推車就通通收到儲藏室去了

窮則變變則通~趕緊把GoGoKidz搬出來跟Britax汽座接在一起! 我老覺得GoGoKidz根本是為了Britax設計的 簡單的組裝就讓Britax多了腳~其實其他牌的汽座也是可以用GoGoKidz 但是零件要多一點 感覺不是量身訂做! 而最初GoGoKidz的設計理念就是讓汽座可以升級兼做推車 方便歐美父母帶著寶寶旅行~由A點搭飛機到B點租了車就可以到處玩 不用再另租汽座 在機場內的移動也不會手忙腳亂

呵呵~說也奇怪 阿恰肯坐"推車"了ㄟ 而且在家裡三不五時還要坐著遊街~我想應該是Britax坐起來太舒服了

每次坐在Britax上沒多久 就有想睡的Fu

開到目的地就已經睡成這樣了

睡飽了又是活龍一尾啦

(舒服到腳開開 真是豪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