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在玫瑰園有溫馨的分享:)

美靜--和平眼科的R
湘涒--決定STARBUCKS的糕點種類
婉芸--國小老師
大學的土風舞組將我們連在一起

好久不見的大家...(其實上次聚會是我的婚宴,但是我沒能參與到所以不算:p)
開心的聊聊近來的點點滴滴

美靜說選科的心路歷程
--原來要抗壓&EQ好的人比較適合選婦外內兒四科(不過我覺得美靜的EQ很好!)
湘涒剛從Salt&Bread試吃回來
--這真是我夢想中的工作:是STARBUCKS的員工而且可以先試吃&決定所有的糕點(選錯行了...)
恩...趕快約下一攤聚會到Salt&Bread!
婉芸說小小熊的成長,有甜甜媽咪的感覺
而且跟前兩年的婉芸大大的不同,不會被小學生氣得跳腳
--大家都覺得婉芸已經昇華到另一層境界了...呵呵
我呢?
講講在婆家的笑話,去瑞士的規劃等等
而且沉浸在暖暖的氛圍中

大家一定要常常連絡唷!
祝美麗的準新娘湘涒婚宴順利:)
p.s.搞烏龍的我...帶了相機卻又忘了要拍照...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