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還是先去看看我最牽掛三個男人的其中兩個—老爸跟老闆,
告訴老闆說大姐姐要去瑞士,要他好好的想念我!
這年頭把他當寶貝又不捨得兇他的人大概只有我了吧!哈哈…
到了中正機場,本來被通知提早十點到的班機居然還是11:30才飛,
卻…虧我這些年常說華航的好話!跟Gary (一起去的同學)約在櫃檯,
哇…我的行李只有21.7公斤,Gary有快25公斤耶!
我很得意的跟他說難得女生的行李比男生輕,
結果他告訴我他的行李有9公斤的伴手禮(他老婆準備的郵票冊),
與許多的泡麵、肉鬆與罐頭@@...
不會吧!?我心裡正在murmur時,
他就說”去年到過瑞士玩過,物價真的太貴了,既然住的地方有廚房,就自己煮來吃…”,
哇勒!希望我的瑞士法郎夠我揮霍……
之後就跟洋叔叔從第一航廈逛到第二航廈,沒得晃了,那先到MOSS吧!哀…好險有上MSN,不然怎知我會有一個月真的用不到它…那天晚上有遇到我的人們,一定會中樂透的,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