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得好累!
今天打算睡晚一點,順便洗洗衣服,把衣服烘乾再出門吃午飯。
可是出了一點”狀況”,衣服烘了好久都還不乾,
所以連烘兩個一個半小時才勉勉強強有不濕的感覺,結果牛仔褲好像縮水了: p

中午跟Gary約到市區吃午飯,沒想到是個完全錯誤的決定,
因為餐廳星期天休息,有開的也只到兩點,可是我們到市區時已經一點半了@@
另一個窘境其實前幾天就知道了—看不懂菜單,所以根本不想踏入僅存有開的餐廳。
最後還是重複我昨天的食物,然後到Starbucks喝咖啡。

講到這裡就不能不提我跟Gary的差異!
出來玩要盡興,所以我覺得我跟洋叔叔都會很認真的玩,
可是Gary跟他老婆又是另一個類型,
他們到一個地方30分鐘後就開始找咖啡店坐兩三個小時,各自看書,
所以我們吃完午飯才會在Starbucks呆了快三個小時@@。
另一個不同就是說話的方式,Gary說話有個特點,就像沖天炮一樣,
舉例來說,剛到Novartis必定有許多新奇的地方,
所以常會有下面的句型出現:XXX嘆為觀止、XXX真是太神奇了之類的,
再配合手勢與表情,你會想說接下會講會什麼很棒,
然後呢?對,就沒有啦!
我還在呆呆的在等下面的句子出現,解釋為什麼嘆為觀止與神奇哩!
可是你要再問他,他才會再接著講,
挖勒!我有跟他提我的想法,因為我覺得這樣講話很怪就是了。

傍晚晃回宿舍,由於我忘了星期日超市是不開的,沒準備存糧,
只好在市區的COOP抓兩樣東西,
邊買Gary都會說在哪買比較便宜,結婚四年果然有差,
當然煮晚餐的時候我更是遜到不行,
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