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AACR的網站做abstract submission,
剩下請active member簽名與交錢,
想說發電子郵件再請阿潘學姐幫我跟蕭老師說一聲,比較禮貌!
沒想到打回實驗室居然豬羊變色,AACR不能發表論文,真是搞不懂!
在執行的計畫被硬生生的打亂,真的覺得很機車Orz…
算了!這件事等回國後再說吧!現在沒腦袋想,也不想去想!
來過了Novartis後會深深覺得藥物要有發展,真的不要留在永信會比較有前途!

午餐完Sabine帶我去兩個新地方—Novartis shop與Post office,
前者賣些生活用品,最有趣的是有賣Novartis的藥品與Novartis贊助的足球隊的周邊商品,有比較便宜唷;
郵局讓我覺得有趣的地方是信件的郵票都由服務人員幫你貼好或蓋章,
寄明信片是SFr 1.8,有點小貴。
兩個地方有個共通點是營業的時間的很短,
Novartis shop只有開11點到3點,
Post office只有開12點半到2點,
大概是純服務吧!?

這些天在市區晃時都會看到Cat的海報到處飄盪,
因而在Basel SBB坐車時就拿了張傳單,不過實在看不懂德文,就請Sabine幫我翻譯,
如果選擇星期六下午看,再加上國際學生證,只要SFR34,好心動唷!
不過是德文發音說,但我想不重要吧!?慎重考慮中……

自從試著自己做飯後,這兩天下班搭Tram前就會到COOP晃晃,
看到新奇的東西就買回來,試圖把冰箱當作聚寶盆收集。
這一個多禮拜東吃西吃的,倒是沒有不適應的食物,
只是覺得我好像很久沒吃蛋了,下班晃到COOP的時候只能望著雞蛋發呆,
因為還有一段路才到呢,提著蛋到住的地方鐵定會被我弄破掉的,
突然發現雞蛋旁邊放了好多的紙盒,有黃色跟橘色的,上面有炒蛋的相片,
這該不會是炒蛋的材料吧?紙盒搖一搖有液體的聲音,
哈哈…紙盒一定不會破,當下就買一盒回去試試,不錯吃!


明天再來試義大利餃子和Rosti,
配上愛吃的德國香腸與沙拉,我想體重一定會迅速恢復到出國前的樣子的,呵呵^^

我們跟Novartis贊助的足球隊住在同一層,每週有幾天有專人cooking dinner,
"舍監”Yolanda說我們也是諾華的客人,如果我們想一起吃可以跟她說,她好幫我們order食物,
我想最後一個禮拜要走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預約,試試家常菜的口味如何!

洗澡前發現右腳腳跟有個10元硬幣大小的血跡,
難怪走路好痛喔!可是怎麼受傷的呢?沒印象說…
紅紅的而且好刺好痛,都踩不下去,
幸好這次出門有帶小小醫藥包,明天就會好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