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proposal寄給鄧老師了,今天確定沒問題後就轉給王大叔,
所以我的proposal就通通交出去嚕!
喔耶!王大叔今天很忙,還沒空幫我看,
關於第二部分我還有些不確定的地方,希望他明天有空理我的報告。
家庭作業交了,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
加上Sabine說星期天要我早點去她家,我們要一起烤X’mas餅乾,
想到就興奮了起來!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大家這個月對我的照顧讓我心裡好感動,
開始想要怎樣表達我的謝意。
王大叔是一定要的,平常我都稱他王老師,
我覺得他很高興我這麼稱呼他!
(當面真的是稱王老師啦!不是王大叔!!)
我記得剛到這裡的時候,王大叔就說他知道我做的領域跟分離純化差很多,
但是他還是希望我能參與實驗室,增加新的學習,
而他也會努力帶領我多了解藥物開發在跨國藥廠的運作,
所以他才會安排我參觀許多部門,
並給我功課寫proposal去”initiate project”。
這兩天我的構想得到許多的回應,
每篇回信王大叔都會轉寄給我,
當他要給同事們回應時,他都會把我的想法與名字加到信裡面,
「我這麼做就是希望能透過我,像牽你的手,讓你能加入大家的討論!」
「因為你叫我老師,我只是在做一個老師該做的事--引你進門。」
我不知道…
當我聽到這兩句話時我心裡真的好感動,不只這一個月,我想他永遠是我的老師!

還有Sabine,帶我做實驗,帶我體驗Basel的生活,
平常她做實驗我都像跟屁蟲一樣,
但她總是說明天要休假,因為我都會了,可以幫他做完工作: )。
還有Antonio,老被我煩要借電腦給我查資料,
Roger跟Thomas午餐都會陪我聊天。
這一個月真的真的很棒,因為有大家陪我…
My “Golden” November…

想到這,今天下班就到COOP city去找材料,我想自己做卡片給他們。
由於最近與聖誕節相關的東西都出爐了,有許多東西可以用來做材料,
在加上我在台灣有在中華工藝館買些小東西當禮物,
所以決定顏色主題後開始採買卡片的材料。
世界上最糟的人應該就是我這種,
”手不巧偏偏又很龜毛的”
因為我老覺得中華工藝館包裝的普普,
舟車勞頓後紙就皺皺的,實在很醜!
心一橫我就把所有的中華工藝館的包裝紙全拆了,
於是今晚我就得跪在房間裡跟包裝紙大奮戰^^…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裡的包裝紙很有質感,只是我的手工藝實在是……
今晚還沒全搞定哩!
明天再奮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