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笑笑吧
看到這樣的對話風格想起高中大家傳著寫的班誌
現在流傳到誰手上呀!!!

============
六年級的同學們

還記得國高中時那些好歌嗎?
我特別喜歡周華健的一首歌--寂寞的眼

而這首歌的詞曲創作者--周治平
他的兒子在我的班上

其實剛知道這件事時沒太多的興奮
因為平時小孩的連絡簿都是媽媽簽的
學校日也都是媽媽參加
大部分時候
這件事沒放在我心裡

前兩天周同學連絡簿上告訴我:
爸爸從大陸回來了
!
也不知怎麼

天外飛來一筆
我就這樣給他寫下了...... 


隔天
周治平真的簽名了!
 

他的簽名好漂亮呀

再隔天
他又簽了一次

沒拍到的是
後來姜小如在簽名旁邊用鉛筆畫了虛線與剪刀
並寫了:請沿虛線剪下
(
她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