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帶婕小妤到肯予剪頭髮(很俏麗唷!)
我則是做了溫塑燙,所以這禮拜約要護髮,兩點整
到了店裡,Elisa幫我做整套的服務,我只能說~下次再去我一定還要找Elisa
從精油手部按摩,洗頭髮,護髮及按摩,Elisa都給予超級細心溫柔的服務
(洗頭髮跟按摩我都舒服到睡著了~)
當然,還有Penny設計師很有耐心,教我這個大懶人怎麼保養與維護我的頭髮
以及兩位可愛的小弟弟(助理啦!)在旁邊陪聊天
推薦大家去唷!

之後就到天母耳鼻喉科看病
主要是洋叔叔被我傳染了,連聲音都逼ㄘㄟ了(分岔)...
感冒我很喜歡來這裡看病
之前屬於鐵齒一族的我,感冒都採用自然恢復法
但這次的感冒實在太久了...已經兩個禮拜了說~
所以還是來找醫生幫忙嚕!
這家診所病人很多~尤其超多的日本人
雖然每個人看診的時間不超過三分鐘,但醫生都超有耐心
而且對症下藥,對病情的改善很有幫助(不會亂開抗生素唷!!!)
最感激陳醫生的是去年去美國開會前
也是感冒很久沒吃藥,所以鼻子喉嚨有許多痰跟濃鼻涕而且擤不出來(噁)
在上飛機前趕緊去找醫生
呵呵~陳醫師用機器把這些緊黏住我鼻腔不放的噁心傢伙吸出來
真是超級爽的!!!
晚上不咳嗽了,當然,也睡得香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