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聽說溫度會驟降,沒想到回家後有道暖流讓我的心情暖烘烘~

我收到一個好重的包裹,沉甸甸的有兩公斤重,是Katia從法國寄給我的聖誕禮物


迫不及待的的把盒子打開,有張小卡寫著~See you soon! ~這也是我的願望說~


哇~包裹裡有滿滿的糖果,巧克力跟餅乾......有兩包含酒的巧克力耶!!!而且不含砂糖粒,好好吃唷!!!餅乾應該是Katia自己做的吧!?之前聽他說Xmas都會和小孩做餅乾,明天再配咖啡好好品嚐品嚐


除了餅乾,有娃娃形狀的巧克力(瑞士的聖誕老公公還是教宗呀!?)=>呵呵~已經被小朋友搶走了...
還有明年用的記事本(我一定會捨不得用的...)



真是幸福!!!整個開心呀!!!
Merci! Katia~

p.s.婆婆問說我不是不愛吃甜食,怎麼瑞士的朋友寄了這麼多糖果餅乾給我???
ㄟ...這個答案我也答不出來,是因為我的行李動不動就變出餅乾嗎? 還是每次去瑞士回來都買很多巧克力? 還是我看起來就很愛吃甜的樣子?........唉唷~不管答案是什麼,很高興大家都還記得我,跟我分享這麼多快樂~

希望我們再聚首的日子趕快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