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玩少女養成遊戲總是要設定要未來的職業等之類的目標 才能朝目標慢慢培養 我呢? 老實說並沒有想很多 就如同之前提的~我只想把阿恰培養成我的旅遊咖跟遊戲咖而已 但是慢慢的我發現...情況是相反的!!! 是我想變成阿恰的旅遊咖跟遊戲咖! 我覺得我被阿恰制約了...兩個人於是陷入互黏的無限迴圈裡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勒? )  所以...雖然阿恰外表很像洋叔叔沒錯 但是他的一舉一動 不是我在自誇...真的跟我越來越像了!!!

有圖有真相...像這張不耐熱的表情 就覺得很有我的味道

(把拔...我喜歡吹冷氣涼涼的...請不要把我放在熱呼呼的地板上玩了 )

跟我一樣愛吃櫻桃...雖然她只能吃兩粒...吃多了會

跟我一樣愛吃優格 ...好啦! 事實是他食慾很好 來者不拒! 再加上我很愛作弄她 就變成這樣啦^^

大口喝飲料 常會吸到差點喘不過氣來 才豪邁的""一聲 這個非常肯定是我教的  小妞學很快說 為了訓練他用吸水杯 之前用白開水給他喝 根本甩都不甩我 後來帶去菜市場買瓶甘蔗汁回家 五分鐘後吸水杯就乾乾淨淨的 還不用我幫忙拿 怕被我收走自己穩穩拿著~小孩真是無甜不歡呀

我最早敎阿恰的手勢是~沒有了! 要知道小妞看巧虎可以重複很多次 大人真的是看一次就膩了 只好在片尾比這個手勢告訴她 之後只要出現巧虎掰掰的畫面 自己也會來一手 呼~這樣至多看兩遍就可以收工關掉了 不然一直用她的美國腔狂喊"俏~胡~"也不是辦法 (噗噗^^俏~胡=巧虎)

喜歡爬上沙發玩~大剌剌的動作表情都很多 筋骨柔軟所以劈腿抬腿都難不倒她   左上的手是"咚咚咚"的意思 右上則是kiss掰 下排三張圖請自己想像~

還會武功~ 這個是阿杯敎的 是個意外呀!!! 因為本來是要敎手心手背的...結果小妞就自己頓悟成拳法

能文能武~有模有樣的在翻書 每天睡前來一本 大概因為這樣抓周才抓本書的吧!?

螃蟹車喔~已經很久不坐了 上次為了餵她吃飯放進車裡去 結果竟然給我朝後坐 還給我大聲抗議 一隻腳撐著就要爬出車子 真是危險~男生都沒這麼皮!!! 這個就不是我敎的 是洋叔叔的基因在作怪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