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美意見真不少! 會用"鼻要~麥~"強烈表示他的否定

"麥~" 對! 就是台語不要的意思!

今天早上洗衣服,把厚重的兩件外套都洗了,翻了一件我很愛的外套給阿美穿,想說還沒穿過呢! 再不穿明年就穿不下了! 沒想到...

可愛的就是這頂帽子,一戴上就給我哭成這樣!!!

好說歹說都沒有用,硬是要戴喜洋洋出門! 那不好險我今天沒洗這頂,不然就別出門了

(腳上的老鼠襪也是我的愛物之ㄧ^^ 要不是我穿不下~哼 )

 

意見之多讓我跟阿美溝通的時候都很想...

(不是我捏的不是我捏的不是我捏的)

我想她自己也知道...

p.s. 今天晚上睡覺前唸書還給我說"不要~麥~NO~" 有沒有這麼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