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爸的福,我耶誕節前把阿普迎回家了 今天要帶阿美挑戰的是~做餅乾 唉唷~大家都說做餅乾很簡單,可是我沒做過咩,還有個阿美來幫忙,所以我邀請了學姊&小玫瑰來助陣!

開始做餅乾麵糰的時候真的是...一片混亂!!!

不過工具很可愛倒是真的 因為那都是阿美的家家酒

為了節省時間跟降低混亂,我們決定改變戰略~學姐做麵糰,我逗小孩! 等餅乾放在烤盤上後,裝飾再給小妞們玩!

這真是個聰明的決定! 因為如果我跟學姊的工作交換,那就所有的餅乾都是圓形的

終於小妞們上工了! 小玫瑰手裡的杯子裝的是蔓越莓乾,阿美的則是巧克力豆!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阿美沒有認真擺豆豆

(阿美的小指實在太搶戲了 )

被我抓到了齁!!! 阿美有一半的豆子都進到嘴巴裏去了啦

(小玫瑰的表情是在說~妹妹你都在摸魚吃豆豆 )

 

呵呵^^ 20分鐘後香噴噴的餅乾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