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材料很豐富,就不搞威直接看圖說故事!

早上出門騎車的時候,阿美很得意的叫~媽咪! 你看! 我在開車鎖慢了兩拍,他還一直催! 原來是這樣...

(眼神需要這麼殺嗎??? 不過就慢了五秒就這樣 )

歡樂溜溜影片集~

序曲~我在溜滑梯^^

 

小嗨妹一個!

也是小恰妹一枚!

 

溜過癮了終於可以回家吃飯了!!!

手牽手真的好可愛!

門口也能玩! 真的是服了他們!

睡前又跟我盧要看巧虎! 好啦~是有說請給我也有說謝謝,也答應只看一遍! 但是最後還是要求再看一遍,被拒絕後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床就是了

 

p.s. 寫完今天的我好想休息一個禮拜!!! 上傳影片好慢喔!!!!!!!!!!!!!!!! 等的我眼圈又黑了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