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HOLA買些過年應景的東西,快結帳的時候洋叔叔拿個橘子抱枕進購物車,我問他怎麼會想買這個,他說~因為阿美看到這個就笑了!!! 我私心以為阿美超過午睡時間已經有點恍神了,而且當場問阿美時,有好幾個抱枕她都是撲上去抱啊!(想睡了咩!) 不過這位阿美的情人還是很堅持的把橘子帶回家

看起來阿美有很尬意這個小橘子嗎? 好吧! 洋叔叔堅持說有!

 

還有件事忘了紀錄~阿美真的很愛演! 她會不小心仆倒在地再大聲喊"小心",要周圍的人給他秀秀! (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也很愛演戲給她看的結果...)

最近阿美又進階了!!! 昨晚他看到了一盒Hello Kitty餅乾,居然小臉垮下來,扁著嘴說~我肚子餓了! 前兩次我還很緊張,現在我可聰明了,跟著一塊演

 

卻~這表情好像我很久沒給她吃東西似的,有這麼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