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皮蛋不知道怎麼搞的午覺睡不著,跟阿嬷晃一個半小時的公園後押他午睡仍不就範,就被姨嬤拎去溜滑梯玩,等我辦事回來遇到她的時候已經玩成這副德性了~阿美! 妳是從水裡撈出來的齁!!!

 

我覺得阿美有想睡的感覺,溜滑梯溜下來還會躺一下,可是叫他回家又馬上跳起來衝去溜 

好不容易阿美不想溜滑梯了,因為她開始在地上找BB彈

全身玩的髒兮兮的,一回家就被我拖去洗澡,阿美堅持要含奶嘴洗澡,結果就在我幫她洗頭的時候睡著了!!!看到這畫面我實在忍不住笑了,就不小心把水淋到阿美的耳朵裡,結果她醒了耶 不過應該是切換到備用電池,因為她的動作變慢了,說話也變慢了! Ex: 平常在澡盆裡要把他撈出來,阿美都會大聲的說"還要玩!",今天卻變成有氣無力的"還~要~玩!"

而且有耍寶的傾向...

回到家還是非常堅持要看一遍巧虎! 可是等我拿個東西出來就發現阿美連備用電池都沒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