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我回娘家阿美去當大爺兼康樂股長! 也讓我見識到阿美粉絲團的威力~對我的每日貼如數家珍呀

這是粉絲ㄧ號!

這是粉絲三號!

粉絲二號=我妹=阿美的阿姨忘了來索吻

眾多大人逗弄小妞阿美一枚,讓她嗨得不吃不睡的直玩! 尤其是阿美她久糾,用三顆乒乓球把她玩得團團轉!

 

 

其實找一顆球就讓阿美玩上很久了

還要鞠躬作揖

 

 

還要做運動

在旁邊看的我都快倒了,可是阿美還能硬撐著繼續玩 我想歌手開演唱會的體力是不是就是這麼訓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