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謝謝阿嘟阿姨送的小髮圈,阿美很愛~尤其是在她媽咪懶得幫她搭配衣服的今天,全身上下最搭阿美的就是這個可愛的髮圈了

 

還有呀! 來我家玩的人請先跟我套好招~如果阿美找你玩"球球",千萬不要問她說這不是糖果嗎? 因為我還蠻少讓阿美吃糖果的,有次阿美在我口袋裡找到這包巧克力糖球,我就跟她說這是用來玩的 其實她玩得還蠻開心的,就先將計就計吧


 

明天有爺爺跟久揪愛心陪玩還專車載我們去動物園玩唷 阿美對動物園還似懂非懂, 不過他知道可以看大象大貓熊等她唸的出的動物 感覺得出他很期待,今晚乖乖上床睡覺! 傍晚幫冰箱補牛奶的時候,想說去郊遊嘛,就像校外教學一樣買點好吃的增加歡樂氣氛,所以我很大方的跟阿美說要買明天出去玩要吃的東西! 其實不等我開口,小妞已經在點菜了~要多多要布丁...

我喜歡sweet corner,沒想到一拿馬上被小妞制止,嚷著說他不要,改拿之前他愛的瑞穗布丁也不要,原來小妞第一次看到大布丁,食指一直指著要"這個這個"

算了! 又不是我吃,就順阿美的意給了她大布丁! 嘿~小妞還不滿足...

因為他還想要這個...

ㄟ...要媽咪掏錢買總是要付出點代價咩! 唱兩遍就不耐煩的阿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