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紀錄~第一次挑戰六片拼圖成功!

哈哈~天氣熱小褲褲就當短褲啦^^

 

老實說我今天被歡的很抓狂! 我是個不耐歡的媽媽,再加上天氣熱,耐性應該只有紙片薄吧!?明明事先都講好了~公園玩15分鐘要回家睡午覺,這三本故事書講完要睡覺之類的,時間一到阿美都翻桌尖叫哭鬧!

平時的默契是~不管是我說或是阿美說~只要有一方說我在跟你說話,請你看我的眼睛或是我們到房間說話,就表示請你注意我要說的話! 之前都這樣好好的,為什麼這幾天就不是這麼玩??? 既然這樣就加入新規則~要哭要叫請到廁所,叫完再出來到房間說話

好吧! 我今天氣瘋了! 跟一個兩歲的妞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