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去玩塗鴉 名符其實的塗鴉喔!!! 一間白牆白地板的房間,用筆用手用腳任意塗抹水性無毒顏料


果子老師在上課前畫了幾棵樹&星星,就領著小朋友來玩! 先分顏料&水彩盤,只見阿美都靜靜的站在旁邊看...小男生們早就把顏料抹的牆上身上到處都是

 

果子老師看阿美不太敢玩,就把水彩往自己的手上畫,也畫在牆上給阿美看,但是小妞直搖頭...

 

踩到或摸到顏料就哭著說髒髒! 我要回家


 

今天最大的尺度是~拿水彩筆沾顏料&擠顏料到水彩盤裡!


 

我哩勒咧~我這個作媽的為了引誘阿美玩,可是整個撩下去!!! 除了右手拿相機沒掛彩以外,我的左手跟腳真的是花露露 無奈妞ㄦ還是不領情! 連老師都誇我很厲害說

(看到我的標誌小花了沒?!)

 

當同學都走光後阿美還說要進去玩! 卻~一踩到溼溼的顏料就... 問阿美說好玩嗎? 很難得的小妞不作聲,平常都會說好玩的呀^^ 問他要不要再來,小妞搖搖頭說~不要! 我不敢! 可是後來跟果子老師玩一下後再問~答案變成小小聲的好玩&還要來


 

今天的結論是~阿美喜歡聽故事&唱歌,對這兩件事都興致高昂,但是只要碰到濕濕軟軟的東西就沒輒~像玩沙&玩水&水彩 希望今天不要嚇到阿美^^ 因為過三五個月我還是會再帶她來玩塗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