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嘟阿姨來電邀約要帶阿美去玩水,阿美很期待,媽咪我則是很擔心~要是在泳池旁邊跟上回一樣哭說"我的衣服溼掉了!!"不就尷尬了嗎??? 不過既然阿美都連聲說要來游泳,當然要來試試囉 本日下水的有...

(阿姨選的泳帽真Q )

 

阿美全身的裝備...看的出來小妞很緊張齁

 

利用水槍降低心防

 

逗著逗著...阿美下水了!!!!!!!!!!

 

第一次吃水耶!!! 好險小妞還是肯繼續玩...

 

久揪出招~"下雨"來加強訓練!!!

(我覺得阿美有記仇~而且會累加!!! 現在久揪的地位比阿姨低囉)

 

阿美試圖報仇! 很認真的研究水槍

 

哇哇哇! 進度大躍進~一整個超前我的預期! 我還想說今天阿美看到水不哭我就很感動了,沒想到小妞居然坐進池子裡了! 整個頸部以下都泡在水裡! 久揪&阿嘟 真有你們的

 

寶貝! 好玩吧^^

 

玩到開心時不忘來首巧虎帶動唱

(只是唱太嗨了,十秒後就臉朝下吃了好幾口水 )

 

阿美泳池二度體驗~成功

 

p.s. 我們阿美今天是甜美小女生唷^^ 指甲都有可愛的指甲貼呢 謝謝樂樂媽帶的PG~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