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文學造詣深厚的老爸取的,來源是詩經桃夭篇~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所以我的別稱或綽號多由此而來~花呸(高中時期)、灼小花/小花(研究所時期)
網路上我常用代號是sentaro(仙太郎),因為我(很)n喜歡一部漫畫~蹦蹦跳跳的仙太郎,從第一集就開始買到現在喔!應該有28集了吧!?而且還繼續出耶......
 (圖片來自8comic.com)

之前我英文名字是Dora~是國語日報的英文老師取的,Dora來自希臘文,意思是Gift,上帝的禮物,
剛學英文時,d跟b老是搞不清楚,老師還會虧我說~那你應該叫Bora而不是Dora...
前幾年我幫自己取了另一個英文名字 Chloee,這個字也是來自希臘文,意思是Blooming
嘿嘿~猜到原因了嗎?因為Chloee的意思跟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一樣...
現在兩個名字都可以用啦!不過比較喜歡用Chloee......

雖然名字詩情畫意,但是洋叔叔實在太搞笑了,在他口裡我的"代號"都稱不上文雅......
因為臉好捏,所以他有時候會叫我麻糬(ㄇㄨㄚˇ ㄐㄧˊ)、丸子、肉圓(ㄇㄚˋ ㄨㄢˊ)
~我想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臉變圓了...
最近我還有個新頭銜叫"家龍"~適用時機是我在耍賴或是很盧的時候,
好聽點的理由是因為我屬龍,所以家花=家龍,
往壞一點的方面想應該是"會家暴的龍"或是"家裡的暴龍"吧!?
哼~還說哩!洋叔叔以前叫"呂斯文"耶...真是無法想像!!!

有時候我的MSN暱稱的第一人稱是老闆,最經典的一個是"老闆剪毛了",
不少人事後跟我說覺得我的暱稱怪怪的...
呵呵~我說的老闆是那隻寶貝狗Boss啦!不要想歪囉~



呵呵~言而總之,小女子名Chloee,字小花,別號仙太郎,暱稱老闆,下回聽到這幾個代號都是我啦!不要再想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