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驗室沒有冷氣 熱呼呼的~  來看看我手上兩個新玩具吧~
一個是Panasonic FX33 這是洋叔叔的離職禮物
一個是HTC的阿芬機這是洋叔叔手機的優惠專案買的
嚴格來說 這兩個玩意都不算是我的 

先來說說這部白色機FX33吧
(像片取自數位影像坊)
之前j我是用粉紅色的panasonic FX-7 是一系列Lumix的始祖  大概是05年過年前買的 婚紗的側拍與四處趴趴走都由這台草莓大福幫我們留下甜蜜的回憶
這台相機完全的滿足我的技術跟需求~色彩鮮豔大方操作簡單 只是電池有點耗 所以又多買了一顆原廠電 
週遭也有朋友陸陸續續買了Lumix系列的後續機種 大家都是讚不絕口
連老爸的相機也被我洗腦最後買了FX30  可見我有多愛這牌的相機
當然 我對這台草莓大福很滿意 不過看到最近的相機都有廣角鏡頭 像片看起來硬是比較美麗 
而且而且 新出的FX33還有最新的iA人面辨識系統喔~等於草莓大福所缺少的功能通通都補起來了
再加上資訊展......
於是 三不五時在洋叔叔耳朵旁邊碎碎唸~FX33好漂亮 FX33好讚喔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將將將將~洋叔叔的離職禮物就變成白色的FX33啦 我就用草莓大福跟洋叔叔交換
呵呵~相機很美而且很好用 過兩天再幫她取個名字吧  

再來是昨天剛來的阿芬機~
我原來的手機是Sony Ericsson的白色T630 前手機掛點的時候洋叔叔用他的白金級客戶手機優惠方案買了也是SE的K700i給我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T630 所以我們就交換用了 (其實是洋叔叔比較愛K700i )
這個周末T630的螢幕上半部出現白色橫條紋 隔沒兩天整個螢幕就呈現百葉窗狀...
買買買 買新手機...
於是我認真的到中華電信蒐集資料 找找搭配洋叔叔的手機優惠會有的划算價格
我的要求只有四頻的SE手機 照相啦隨身聽啦這些功能我都不需要 只要接打電話跟簡訊就好了  剛開始我喜歡黑色的K550i 可是店員讓我按按鍵 就覺得細細的好難用說 後來看看又喜歡黑色的S500i 是滑蓋機ㄟ 而且是超薄的 摸起來挺有質感的就決定這台了
左盼有盼等到昨天晚上洋叔叔出差回來 就殺到中華電信的士林夜市中心去詢價
唉唷~人好多好擠 還要辦繳費 懶惰的我就坐在MOD的廣告前面等 吃了黑輪又喝了珍珠奶綠 看了N遍的MOD廣告還翻遍了手機簡介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辦好了 結果是買了白色的HTC touch color (俗稱的阿芬機)
(像片取自Sogi!手機王手機館)

哈哈...一整個跳tone吧! 
因為有人說他想要PDA手機 他的同事就是在用這個 很讚很好用 而且搭他的優惠可以省很多 還有blah blah blah......最重要的是這個手機現在要給我用 等S500i過年更優惠一點再買給我...... (喔...是醬說的唷...可是一個門號可以用兩次優惠喔?...)

回家後充飽電 有人很熱心 開始幫我轉通訊錄 設定音樂 弄到半夜一點還不亦樂乎 今天一早起來 繼續開心的忙碌著手機設定 還一直強調"手機真的是要給你用的" 但是不忘交代小的我要上網買手機套~但是要可以套在皮帶上的那一種喔!  這一個禮拜要好好用 有問題可以換 保護膜先將就用不要刮傷免得不能換 要是一個禮拜都沒問題 記得要貼好一點的保護膜喔! 電池要買原廠的 不過先不用買 等不行的時候再買就好了......
 怎麼覺得怪怪的...anyway 我手上就有了一台我還不太會用的阿芬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