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如果在網路上買東西 都會習慣先從這個eBATEs當做入口網站 讓我的消費達到最大的折扣^^



剛開始使用這個網站也是看網友的介紹 買了一本Entertainment book 這是一大本Coupon 之前特價15元 姑且不論這本書的成本與折價卷 當初活動期間買會有 CashBack 6元 加上sign up成為eBates的會員&完成首次網購有10元回饋金 等於這本coupon是免費的 當然裡面的好康就不說了  

eBates連接的廠商很多 連Walmart Target等超商也在其中 所以人在家中坐貨從網路來 真的一點都沒錯 再加上或多或少的Cash Back 會讓你買起東西來"爽"感大大的增加 此外eBates的客服也服務很好 速度也很快 如果你的帳戶有問題 沒有收到Cash Back的入帳 寫信之後三天內搞定  昨天領到熱騰騰的Big Fat Check 有20多元唷^^ 當下對這個網站滿意的不得了

呵呵^^ 今天早上又收到eBates的促銷通知~只要在六月底前介紹朋友加入的話 介紹金由5元提升到10元唷! 而且介紹兩個人的話有20元+10元 Target gift Card 哇哇哇~真是太誘人  如果有人最近要加入的話記得分好康給我唷~請點這個連結  http://www.ebates.com/referral/0508bonusosu.htm?referrerid=B62rbPxZjJ9IkYdPCA1vrQ%3D%3D 或是在referral e-mail上填我的gmail信箱 先謝啦

唉呀~其實我想說的有趣的消費經驗其實跟這個相關 但不是eBates... 
我好像是某次在eBates買了東西之後可以選免費的雜誌看 所以就選了Martha Stewart Living 跟 Travel&Leissure 規則是先送免費三期 之後會收共15期28元的費用 其實光這樣的優惠已經很讚了 因為零售價一本要4.95耶 雜誌還是幫你寄到家裏 連走路油錢都省了  我只先收到Martha Stewart Living的sample issue 是很賞心悅目啦~不過想想也沒太多時間翻 剛剛就打電話到客服中心取消 本來還想說得費一番唇舌說明未啥我不想訂 沒想到客服完全是電腦自動化服務 只要動動嘴皮子選單就好了   更有趣的是我取消後電腦客服小姐就說這兩本雜誌有special group discount 就會再免費送我五期(還是六期我忘了!) 只要1元手續費 另外再送國家地理雜誌免費半年份吧 只要兩元手續費! 哇咧~真是好康不斷呀...

這兩次的經驗真是令人滿意~所以有興趣的人趕緊加入一起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