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有點忙 在上班前會想要讓自己放鬆一下  

其實到實驗室的時間很彈性 因為布朗先生對於上下班&請假完全的自由 (長點的休假還是要報備啦!)  所以早上六點上班不算早 中午才進實驗室也不會奇怪 總之自己安排好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所以 每個禮拜我都會挑一天早上到University Ave的咖啡店尋寶吃早餐 看看部落客或Yelp!的介紹 挑一家中意的店 在人聲還未鼎沸的市區坐半個小時  不用擔心停車位不好找 店裡客滿沒位子坐 舒舒服服享受香濃的咖啡與早點 再晃悠晃悠的進實驗室做事  

這兩三個禮拜我都去同一家店~Cafe del Doge 很喜歡這家店的味道...這是家來自威尼斯的咖啡連鎖店 看到牆上掛著的相片 就會讓思緒飄回之前去玩的點點滴滴~好懷念呀  



我最喜歡窩在樓上座位的欄杆邊 因為挑高的空間讓視線不會有壓迫感 低頭看大家在吧檯前點咖啡&聊天 帥氣的咖啡師傅熟練的調理各種飲料~(這段的重點應該是帥氣兩個字...哈哈 )


這裡的飲料種類大致分為咖啡跟巧克力兩種 至於口味的變化就多了 要兩張板子才列的完 我試過拿鐵 卡布奇諾與巧克力 老實說藍瓶子咖啡比較對我的味 但是這裡的咖啡是在水準之上 而且種類變化都多了許多 在不是以提神為前提下 我喜歡來這裡晃 
此外 這裡的巧克力很濃很濃 像岩漿那種  剛啜第一口還以為我喝到液態的巧克力布朗尼哩 ^^ 真的很好喝...可是因為太燙了 相機一拍鏡頭馬上起霧 等想到要拍的時候早就喝光光了...噗




配上店裡自製的可頌也是絕配 就算只是來喝口咖啡 都還是會忍不住點個可頌來搭


在一個地方待一段時間後 都會想找到一兩家習慣的咖啡店當做"基地"可以讓自己"休養生息" 這裡算是狡兔一窟吧

(陸續蒐集相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