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男生 對車子沒有一定要手工打蠟 精心呵護的愛車情結 
但畢竟每天要跟浩克見面通勤 有時還會載朋友同事 總得要乾乾淨淨才能見人 
浩克的陳設很簡單 可以說沒有 因為我不喜歡移動的時候有東西滾來滾去 那就只剩下車殼子要擔心了 偏偏晴朗的加州在室外呆一兩個禮拜就會撲有一層淡淡的花粉灰塵 要是再硬撐個三四個禮拜就會有花籽的汁液以放射狀或流星狀黏在玻璃上 通常這個時候車殼的灰塵已經會讓我皺眉猶豫一下再開車門 要是再不洗我就要戴面具開車了

要自己洗嗎??? 會這麼問一定不了解我 ^^ 我是那種會多問大家哪裡洗車最優的人啦~經多方詢問 不論本地居民或外來工作的人 大家的答案都只有一個...LOZANO Car Wash   ~那就是這家啦!
LOZANO Car Wash 是間頗具規模的洗車"工廠" 應該開了十幾年有了~入口就有四個車道 不論何時去每個車道都會有1-2台車排著隊 通常選最便宜的洗車服務就包含了車子內外的全套清潔+輪胎清洗+簡單的打蠟 原價是27.99元 但是在Safeway背面都會印有LOZANO Car Wash 的Coupon 降就只要10.99 元耶  今天聽嘉琳說 South San Francisco洗車要20多元呢 當下覺得這裡很划算 來吧~大家都來這裡洗車吧!



最有趣的是大家等車子洗澡會有一二十分鐘很無聊 所以周圍設有涼亭長椅讓大家休憩聊天 還附有免費的爆米花車 咖啡跟果汁機 吃吃喝喝聊聊 等待也不覺得長了 還有人說這裡的爆米花是他童年甜蜜的回憶~跟爸媽來洗車還可以有香噴噴的爆米花吃 難怪我也常遇到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的


這張是最近幫浩克升級做手工打蠟時拍的 要價37元~想說一年就讓他奢侈一次 之後稍微洗洗就很乾淨了  為此我還得比平常洗車多等20分鐘 店員要先用噴的東西把車子擦拭一遍 再進到棚內讓大叔用布把蠟均勻打在車上 但等待是值得的~之後浩克就亮晶晶的啦  車子乾淨 心情也會跟著輕鬆起來唷

(洋叔叔還說我是不是怕車子洗不乾淨 要拍照存證~才不是勒~"~)

LOGANO CAR WASH
2690 El Camino Real, Los Altos (就在San Antonio Rd的北邊一個街口就是)
Mon-Sun  7 A.M~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