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跟我說~你怎麼還在這裡呀??

洋叔叔也很無奈 叨念著米妮很不給他面子 我們已經猜了兩輪米妮的出生日期了 這妮子就是醬開開心心的在我肚子裡游呀游的...我也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 就只能耐著性子慢慢等這小傢伙玩夠了 覺得想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時候就會出來了! 

這個星期三去給醫生看~算是畢業典禮吧!? 滿四十週嚕...不過一樣等很久 一樣被稱讚 "You did a great job" & "Everything is perfect" 一樣五分鐘左右就看完了 唯一的不同是醫生有內診~結果是一指都還沒開 所以下午就被請到對面醫院去做non-stress test & 羊水指數的檢查 確保通通OK! 結果一樣是 "Everything is perfect" 而且阿嬤級的醫檢師還說我的羊水很"充足"~難怪有隻小懶鼠在裡面不出來 ^^ 不過不急啦~最晚下星期二就得要催生啦! 就讓米妮自己選吧

至於日常生活 我可是很享受哩^^  洋叔叔當司機 這一個禮拜已經灣區玩透透了 三餐家事也不用自己料理 呼呼抱抱一樣也不少 超舒適的  出門也有很多禮遇~害我真有點想以後裝小枕頭扮孕婦出門哩! 哈哈!

好啦~就耐心的等 開心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