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班的時候 Sophia突然回頭問我說明天中午有沒有空? 大家開會要討論 Housekepping! 我滿頭的問號??? Housekeepin??? 實驗室本來就沒有排值日生 因為打掃工作是每天傍晚由清潔公司的人來幫忙處理的呀!? 可是我跟學姐約吃飯了耶~Sophia直強調不急不急 就等我回來再開......

要知道灼小花是很聰明的 再加上超強的第六感~嗯...事有蹊蹺

第二天跟Kelly&G1 聊天的時候就"隨口"問一句~為啥要開housekeeping的會議? 為啥Sophia說有發mail通知大家可是我又沒收到信? 這時就看到Kelly翻了白眼 G1倒在電腦前...直腸子的Kelly忍不住就用嘴型說~IT'S for You
(噗噗^^~我好壞唷...)

吃完飯回來 Kelly 就說~走吧! 我們去會議室Housekeeping...


吃完蛋糕跟草苺我們就直接進入拆禮物的節目 由此發現實驗室的baby shower跟Debbie辦的最大不同在於~有豐富的知識與經驗分享 ^^ 譬如說 我終於知道方巾是幹嘛用的...就是把米妮包成壽司的樣子睡覺   另外不要小看Kelly~瘦瘦高高的Modal身材+MD/PhD的高材生 她對嬰兒用品的了解比我這個準媽咪強了數百倍! 還可以幫我上詳細的解說課哩



當然 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MJ跟Sophia都是經驗豐富的老手 兩個人還異口同聲的說前兩天發現我的胎位明顯的下降了  對ㄟ...醫生昨天也降說...這兩天中午我會想吃午餐哩^^...所以米妮還真的就好戰鬥位置了喔  大概是我面露驚恐的神色吧! MJ跟Sophia趕緊跟我說了許多"美好"的經驗 像MJ兩胎都只要30分鐘搞定 (這會不會太神了! ) Sophia直說生產完的感覺是他做全身Spa也達不到的舒適...(這是真的嗎???)

唔...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像剛剛才跟婆婆討論好決定要用布尿布但是一條都還沒買 待產包也才列好單子但是還沒打包 重點是洋叔叔是下禮拜五才會帶勝口味麵線來陪我!!! 

...不行不行...米妮你給我等一下 不要太早跑出來!!! 知道嗎!? 給你爸一點面子!!!

( 歐...這篇的結尾應該是謝謝實驗室愛心幫我辦baby shower~我跟米妮都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