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姨伯伯叔叔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這"四個"禮拜都沒有更新~瑪咪已經快被把拔唸到大頭了 所以就派我出來擋擋 

這次來跟大家說我這四個禮拜最大的進步~睡覺 



記得之前我睡覺很難睡嗎? 尤其打完針的那個晚上...瑪咪隔天就上網做功課找bouncer跟swing來安撫我 那個週末家裡就有了新玩具 ^^ 不過我是很有選擇的 瑪咪一把我放到bouncer上我就開始哭哭 因為bouncer比swing便宜很多 因為感覺沒有很好嘛

  (無緣的bouncer~那時候只有四週大 超小隻的^^)

 後來在swing上我就乖多了 雖然開始只賞臉十分鐘 但是現在我可以在swing裡自己玩一陣子 有時候還可以在裡面睡午覺哩

 
這個swing還不錯啦 ^^

 

有陣子爺爺要訓練我不要抱抱自己睡覺 可惜我不受教   可是我還小嘛 這個太難我學不來 常常哭了很久 爺爺超捨不得的...


最後爺爺跟瑪咪就決定還是讓我能睡覺為最高原則 所以我就很爽啦 每天都可以被抱著睡 晚上還可以跟瑪咪偎在大床上 如果夜半或清晨瑪咪來點ㄋㄟㄋㄟ補給 最高紀錄我可以連續睡快十二個小時耶



爺爺跟瑪咪哄我睡覺的方式也不同 我跟爺爺練的是地鼠式~我會在爺爺臂彎裡鑽到我滿意的睡覺位置 沒鑽到就會一直扭一直扭 扭到對的點就可以睡著


 
跟瑪咪練的是無尾熊式~趴在瑪咪柔軟的胸前沉沉的進入夢鄉



最近瑪咪還很ㄍㄟ ㄠˊ 為了把我"放倒"睡覺 發展了無尾熊進階版 像是坐在彈簧床上震呀震 或是等我有七分睡意時 以無尾熊式先躺下 等我睡熟了翻個身就可以把我放在床上~噗噗^^ 我是都很享受啦! 可是他上班有時候比較累 結果他自己被"放倒"~就變成我的專屬床墊啦! 哈哈

(我被"放倒"了 )

瞧這位太太得意的樣子~


  
   
睡飽了精神好就會伸懶腰&做體操!
  

萬歲!

 
超人起飛~~

 

以上就是我的睡眠報告! 現在的我吃好睡好頭好壯壯! 下禮拜一要去給醫生阿姨檢查 到時候就知道我這個月進步多少嚕^^~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