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琳乾媽的手作禮 )

 

 米妮的紀錄
[身高] 22 1/4英吋 (一個月時21英吋)
[體重] 10磅15盎司  (一個月時8磅10盎司)
[頭圍] 75百分等級 (一個月時50百分等級)
[食量] 全母乳 約3-4小時吃ㄧ次~瓶餵每次約120 ml 有時追加到150-170 ml 今天還給我追加到220 ml (有沒有搞錯ㄚ...兩個月的寶寶吃降多...我快被吃垮了 )
[尿布] 白天用布尿布 約5-7片 晚上用一號幫寶適1-2片

 

 

米妮很愛洗澡&愛玩水 跟她老媽完全的相反 這點我可以承認是遺傳到洋叔叔~我爸說我小時候超恨洗澡的 一碰到水就大哭 現在的我是很愛洗澡啦!但是耳朵要是進到水就完全不行!~這妮子最愛的水溫是40度 小小隻的時候洗澡會緊張 所以會雙手握拳 這會兒變大成ㄧㄅㄨˊ 腳已經可以搆到澡盆的邊邊了 洗澡的時候就會全身放鬆飄呀飄的 很享受呢 

 

 

(哇!加起來露了四點!!!)


最近還發現一個狀況~米妮poopoo會集中處理 之前換尿布的時候 幾乎每次都會有一些便便 用溫水沖屁屁會再噴射出一些 但是前一陣子發現晚上可以不用勤換尿片 頂多清晨換一次即可 這幾天白天她的布尿片多半是尿濕的 而那少數一兩片就有非常“驚人“ ex早上剛起床後的那一片


(這張腿很長齁~~)


這崽子近來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想吃ㄋㄟ會尖叫 不想吃會給我歪嘴&吐舌再甩頭 心情不好會"唉唉唉"~根據嘉琳的注解--這可是寶寶界的髒話呀! 呵呵~多麼的貼切! 大家來聽聽看 ^^

 

 

 

 

 

 關於瑪咪~

 

大概八月中的時候回實驗室工作 好笑的是去上班的第一天整個Stanford大停電 噗~ 由於布朗先生暑假放得比我產假還兇 剛開始只有解凍細胞株跟染切片 所以上班的時間還蠻彈性的 不過實驗的量最近有回升的趨勢^^

 

上班後大家見到我的問候語最多是問說米妮過得如何 她過得可爽的勒~白天有我爸抱抱兼陪吃陪玩陪洗澡陪散步 晚上有我這個"配備自動ㄋㄟㄋㄟ供應器的有機專屬柔軟床墊" 真是開心到破表

不過這個月多了好幾處酸痛的地方~背好痛 肩膀好硬 蝴蝶袖也酸不溜丟的  因為平時沒作啥重量訓練 一下抱到這位超過五公斤的米老鼠... 好險現在做實驗用pipette只是拇指痛而已 要是手會抖就不用玩了 搞笑的是以前我們都說米妮是一隻或是一個可愛的小老鼠 現在都改了~量詞改成ㄅㄨˊ 這兩天我都叫她ㄧㄅㄨˊ  誰叫這崽子老是要黏人抱 

 

 

最近上街上網眼裡看到的不再是自己的衣服 而是童裝店&嬰兒用品店 這...應該是當媽的常態吧~尤其是生個女寶寶 偏偏小窩附近就有家Carter's 即使現在都去99買菜 早點下班的時候還是硬給他繞過去看看 每次一進去看到超可愛的衣服就忍不住往懷裡拽 沒有逛個半小時是出不來 尤其最近有Sale  厚~真想每個顏色都拿一件  噗...其實後車廂裡就有一袋...那個...

 

噗噗~本週相片真上火 ^^ 不過小朋友的點不算點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