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洋叔叔出差去土耳其 保加利亞 北京&東北 四處趴趴走就意味著沒時間上網 而且內地根本就封鎖了台灣的網頁 我也就樂得放大假~相片沒整理 小紀錄也都沒寫......

 

(這頭髮很酷吧^^ 不是我搞的喔...是他自己睡覺變成醬的~我只是幫頭髮都站起來而已 )

可是~好日子過得真快 洋叔叔下禮拜就要回來了=我又要被追著要相片了

 

那我先預告一下要出的東西 表示已經有構想在我腦袋裡了 好作品是需要慢慢醞釀的啦

 

最近去逛了玻璃南瓜園 南瓜農場~可是米妮想睡覺臉很臭 所以沒有她的相片

 

生活照有一些啦~有海龜照 大頭照...還沒整理所以忘了有那些

 

專業的沙龍照兩張~專業攝影師來家裡拍的唷...檔案應該這兩個禮拜會來吧!?

 

將將將將將~壓軸是要把米妮扮成""過萬聖節...""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哈哈哈

 

這隻鼠崽子最近意見越來越多 很會講話 雖然我聽不懂寶寶界的語言 但是應該是表示她的想法吧~每次都滔滔不絕的咿咿啊啊外加尖叫 可樂得很 為了怕以後我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裝飾 裝扮米妮 決定跟嘉琳聯手好好的來一下

 

以上

 

我自己也要來樂一下~上次去超市買米酒 結帳時店員要跟我要ID 第一次買菜被要證件覺得很奇怪 結果是因為加州法律規定21歲以上才能買酒 那天米妮也跟著逛超市ㄟ...在Vegas也有過一次經驗 跟Nancy&洋叔叔興沖沖上賭桌要賺旅費 才剛坐下就被發牌員要證件 未滿18歲是不能上賭桌的   以前之討厭被說看起來很小 不過現在有一個更小的在後面追 突然覺得能拉住青春的尾巴也不錯

 

剛剛MSN遇到米妮的舅舅(就是我老弟) 連他也在跟我催相片是怎樣 還叫我要斬節一點 要對他姪女也就是我女兒好一點 卻~也不看看他出的萬聖節點子...我應該算有斬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