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整理我的思緒...

A: 我聽說北醫有缺唷!
B: 我已經是台大畢業,博士後不是應該去更好的地方嗎?像台大或中研院之類的...
現在B到一所剛由護專升格為大學的護理系任教

C: 我要申請博士班的千里馬計畫,你要不要一起申請?
D: 我不想隨便申請...我要找到我想去的教授再申請...
今天聽到...
D: 我畢業後想出國一年練語文,但不想當博士後研究,只想找研究助理的工作

這些只是"此一時彼一時"的矛盾嗎?
還是因為我剛好是A與C,執著在和B與D說話時的輕蔑與漠然
並訝異前後"標準"的落差
才會對這些說法耿耿於懷?

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認為好的並不一定適合別人
能讓自己快樂才是重要的
(我...想太多了...真是太雞婆了...管好自己就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