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我那認真的老爸把阿恰快兩百張的部落格相片編成的一歲成長紀錄印出來給我 ...重傷一 唉...深自反省中...真是個不認真的媽!

OMG! 這才想到我做一半的點點印已經過期了     重傷二

相片翻著翻著 老爸指著這張相片說 你知道阿恰哪裡像妳嗎???

只有眉毛像你ㄟ!!! 重傷倒地不起

晚上姿小璇來拿葡萄 看著阿恰說~好像小洋叔叔喔! 讓我想起我弟=米妮的壞舅舅的壞朋友說~這張相片是你姐抱著你小姐夫 口吐白沫

婆婆再補一句~啊就很像阿嬤 現在樓下的鄰居都叫她小仙女 (我婆婆的名字是仙女!)  正式被KO了!

我需要時間療傷...  所以還沒有空整理相片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