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開信箱收到了兩封信
一是精英公關的家瑋說明關於記者會的talking point,另一封則是Novartis來信說明在Basel的居住環境
我想2004諾華生技領袖研習營舉辦的相當成功,獲得廣大的迴響
所以今年跨大舉辦,除了參與的學員來自世界各國,營隊的公關也委由精英公關公司來辦理
也因此我將參與我的第一場記者會:)

星期天和藹可親的家瑋跟我電話連絡
當時她問了我四個問題,分別是
參加2004年諾華生技營活動的感想、參加生技營中的成長、對有心加入生技產業的學子們的建議與對前往瑞士諾華總公司實習的期望
我拉里拉雜的講了快20分鐘
家瑋很有耐心的把這些有的沒有的話聽完,整理後並跟我確認想表達的意思
星期一他就先把記者會的流程寄給我
哇...簡單清楚的表格把當天的注意事項的涵括在內...
真是太佩服了!
今天收到他幫我整理的talking point
先映入眼簾的是發言人:廖灼華,時間:2:24~25PM 約2分鐘
除了自我介紹還有之前他幫我整理好四個問題的答案
天呀!2分鐘的時間要講這麼多話...
我想彩排那天我一定要搞清楚狀況與好好瞭解所謂的talking point...

前兩天諾華總部HR的人將這次接待我們的工作做了一次統籌與分配
今天便有位叫Paul的mobokity consultant寄給我accommodation的相關資訊
還附了三張相片告訴我房間的樣子與游泳池的相片
看起來簡單乾淨...很有要做研究的感覺...呵呵...



租一個月的租金是CHF 420.50
還給了我地址是Guesthouse Kantonsspital Bruderholz, 4101 Bruderholz
這應該是德文吧!?真慘!我的德文一竅不通
總之我上電子地圖找不到位在哪裡...
簡介還說the internet connection possible over phone line
不會是撥接上網吧......:(
嗯...寫信去問了...
等進一步的消息嚕!
開始有要準備出門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