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的前夕...我今天的行程可排得滿滿的!
十點聖家堂--戈鈺婚禮
午餐--戈鈺婚宴
晚餐--Sean婚宴
今天還是煜珺訂婚呢!真是個大好日子唷...

一早起床,還請樓下的阿姨幫我把頭髮整理整理
不然"毛ㄘㄤˋㄘㄤˋ"真不好看
就在一切就緒準備出門時偏偏找不到我要穿的皮鞋...
那可是我的新娘鞋耶!!!!!!!!!!!
可是所有鞋櫃與鞋盒都沒有她的蹤影...嗚嗚嗚...
只好趕緊穿了雙高跟鞋就出門...

在戈鈺的婚宴我有幫忙收禮金的部分
我跟洋叔叔合作收了快130個紅包唷...
不過鈔票數的我們兩個頭都大得像貢丸插在牙籤上
還好...分毫不差沒出錯*^_^*Y

晚上參加完Sean的婚宴已經快十點了
這時聽到廣播說擎天崗很適合賞月...已有很多人上山賞月
以我們倆的行動力
當下就回家換下西裝洋裝
約了四六、佳琪與suck就殺上陽明山賞月嚕
山上好冷唷...只有20度唷
不過人爆多...因為車輛入擎天崗有限制車數,結果還要排隊哩
台北的天空相當的晴朗
連101都看的清清楚楚...下禮拜洋叔叔就要去那上班嚕
以後就可以從那裡遙望今天看出去的小平台了呢!
雖然超冷...我和洋叔叔還是吃了半桶喜見達
超好吃的義式桑葚乳酪...這是繼焦糖巧克力布朗尼之後的新歡唷!

天上的星星眨呀眨
能牽手散步
含一口愛吃的冰淇淋
我想...天天都是好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