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也是老爸的生日
跟洋叔叔請老爸去吃百菇園
把去香港買的"金猴子"給老爸當生日禮物

一行三個人到了百菇園門口
哇...
有一隻灰白色的哈士奇唷:)
比老闆大隻ㄧ點,樣子很雄壯威武,
很乖很溫馴
我的手一摸到他的毛
天阿...跟兔子毛一樣柔軟
非常蓬鬆,完全沒有打結...
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進到餐廳吃飯
我跟老爸也無心在眾多的菇菇
吃沒兩口就轉頭看那隻哈士奇在幹嘛
好不容易吃完飯...
三個人馬上衝到老闆家
無辜的老闆還很開心的迎接我們...高興得又叫又跳...
跟老闆玩不到三分鐘
老爸和姑丈就開始把老闆固定住
洋叔叔幫老闆滴驅蟲藥與打預防針
害得老闆哀哀叫
之後便開始美容大戰
我跟老爸拿刷子,洋叔叔拿梳子
分前中後三段幫老闆梳毛
媽ㄚ...老闆的毛都打結了!
超難梳的...
再加上老闆都亂動:(
短短半小時不到
就把一袋塑膠袋裝滿嚕!
我想大概是打結的白毛都被梳掉了吧!?
老闆也由一隻灰哈士奇變成黑哈士奇唷!
瞧梳好毛的老闆高興的呢:)
還親了我三下唷...呵呵...


看樣子 以後要常常幫他梳毛...
活絡活絡筋骨與感情:)
我最喜歡老闆了...還是老板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