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假最後一天的空檔
帶老闆一起散散步~
最近的鞭炮聲實在太多了
嚇得老闆老窩在的的小屋裡...
真該改名叫夥計才是...

一如往常
老闆一看到我們來就開心的大吼大叫
還會在原地打圈圈
(這可是我跟洋叔叔特有的待遇呢!別人來都沒有這般熱情的歡迎唷~)
興高采烈的出門散步啦~
一路上我可是老闆長老闆短的跟他噓寒問暖
沒想到這傢伙出了門就六親不認
一路東聞西聞的完全不理我

連照個相都給我打哈欠...

再不坐好看鏡頭我就要咬你囉~

好不容易...呼...

唉...誰叫我今天沒帶食物來看他~
要是他知道我有肉肉在口袋
搓兩下塑膠袋他就會乖乖的坐下來握手了...哼...

原來狗狗也會變世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