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出門到瑞士了
趁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去採買兩套套裝:)
下手的目標不知道為啥就選定了微風廣場
老實說不太好逛...

本來說好要吃過中飯就出門
真正等到出門就五點了
天啊...洋叔叔+小花=拖拖拉拉...
真是寫實!

到了微風也不太餓
我一時嘴饞想吃蜜糖波提...(等albert提來我大概去瑞士了...)
剛好Mister donut沒啥人
就買了原味和豆粉(?)口味...原味的比較好吃些..
唉...超想吃的巧克力蜜糖波提還在製作中沒買到...(春旺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不過我有看到蜜糖波提的製作過程唷...好可愛耶!
咖啡色的麵糰在一個漏斗機器裡攪拌
工作人員壓一下就有一小團麵掉到一個大大油槽裡...裡頭布滿許許多多的小麵團
剛開始這一小團麵只有約50硬幣大小,是小小的八個小圓為成一小圈
等幾分鐘工作人員把架子網油槽裡壓一壓
哇...小麵團開花了...變的好大唷...(其實也沒多大啦...就手掌大小而已)
但是看到滿鍋子的蜜糖波提就有開心的感覺...:)


接著呢就到樓上選套裝
先巡了一圈...老樣子只喜歡Mastina的(唉...沒有JIN的)
洋叔叔看到Theme有一套不錯...試試之後還不賴
就帶了一套套裝再加件褲子
洋叔叔說只差一點就可以送五百又選了兩件襯衫
結果結帳時發現偏偏忘了帶微風卡^^|||
唉...先定著明天來拿嚕!
(可是我明天要新進人員訓練耶...那就洋叔叔拿順便付錢嚕!?...YAYAYA)
接著就到Mastina看我喜歡的那一套
嗯...我真的覺得價錢跟Theme差不多...(或多個300)
但是質感真的好很多...不論是襯衫或套裝...
哈哈...洋叔叔跟我買東西不囉唆
喜歡好用就打包帶走...所以又帶了一套再加件長褲
而且現在有優惠...滿5000直接抵500元
所以...再帶走一件襯衫和線衫...外送一張VIP
^^ 買買買...

衣櫥的一角有了OL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