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小花的嘴被養刁了...
罐裝咖啡...不喝 , 三合一即溶咖啡...不喝 , 壹咖啡...不喝

但是Starbucks粉貴ㄟ,而且有時候會有焦味...品管並不好,常會破壞我美好的心情...
幸好最近有尋覓到30元左右的好喝咖啡
一是醫院員工餐廳的溫士頓,另一個就是我目前的最愛波羅芬
如果早上不賴床的話,洋叔叔給的獎品就是可以去波羅芬買杯冰特調
波羅芬咖啡位在實踐街上,在北投運動中心不遠處...離我家&德宜學姐家很近啦!



小小的店面,有一位認真的老闆娘打理,大概買到認識了,老闆娘蠻喜歡跟我聊兩句的!
我最常聽到老闆娘說~我賣咖啡好幾年了,我沖的咖啡少說有時十幾萬杯了,你只要告訴我你想要的口味,我都可以抓的到...呵~我想也是
她們家的豆豆都是每個禮拜天烘的喔!烘的時候都有香香的味道...我想這就是沖的出優質咖啡的原因...

底層薄薄的糖漿+半杯冰塊+3/4冰鮮奶+現萃的咖啡=30元無敵美味冰特調+整天好心情
將咖啡搖勻,搖出頂層的小泡泡就可以開心的享用了...(我現在正在啜哩...)



波羅芬咖啡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6號
[電話] 2827-8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