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不一樣,是自己在瑞士!
如往常一樣八點上班,在電梯口有個數字鐘,可以顯示日期與時間,
想說拍下來做紀念,結果被一位女孩看到了,
他笑著問我說是第一天來上班,所以拍照留念嗎?

我說是我的生日啦!
結果他好高興,馬上伸手跟我握住說生日快樂(?),
我也沒想太多,到了實驗室就開始準備今天的東西。

王大叔昨天開了一整天的會,應該有很多好消息與新訊息,
所以很興奮跟大家討論,我因為聽不懂就在另一邊做自己的事。
十點討論告一段落,Sabine跑來跟我握手說生日快樂,
他”做”了一個蛋糕要給我,大家到休息室集合,
王大叔一直說抱歉,他早點知道就會幫我辦個小party,
今天也不會討論超過coffee break的時間,
到了休息室,王大叔、Katia與Antonio也跑來跟我握手說生日快樂,
我才發現原來在瑞士大家是用握手表示祝賀之意呀!
Sabine做了一個紅蘿蔔蛋糕,上面還綴有可愛的紅蘿蔔糖果,
配上黑咖啡,真的吼吼吃唷!
Katia送我餅乾與巧克力,幸福的要掉眼淚了!

呵呵…謝謝大家!我有一份最好的生日禮物!
能有機會在這裡學習與開眼界,認識這麼多的好人,
受到大家的照顧,我想我有個最最最棒的生日禮物!

Sabine跟我說下星期一下午要到high throughput screening參觀,
沒問題的話就敲定了,不知道我會不會下巴掉下來……
之後還有要看發酵槽與Novartis最貴的Robots,期待!
這兩天持續逛著互聯網(王大叔口中的網際網路),
看看還有沒有想看的,趕緊請王大叔再幫我聯絡溝通渠道,可以多看點
(呵呵…有沒有北京腔的感覺呀!)。

晚上回家前,王大叔又找我進辦公室,談談我的project想好了沒,
最好這星期五或下禮拜初給他,降對我比較好,
如果有同事有興趣就可以直接找我討論,
哇…來不及了…要趕快動工啦; p
除了這王大叔還問問我去哪玩了,之後的旅遊計畫是什麼,
原來他說天氣好有空的話可以帶我出去玩,想說先了解一下,超感動滴…^^
不過明後兩天氣象預報說氣溫將降到0度左右,圖示還有一朵小雪花,
王大叔說有可能下雪,要注意保暖,
我也覺得有點流鼻水喉嚨痛,要小心別感冒了。聊聊就快六點半了,
趕緊趕路回宿舍,今天運氣很好,坐到一列全新的通勤火車唷!

到宿舍Gary已經吃完晚飯了,我跟他分享Sabine的愛心,
他還說明天要記得跟Sabine要食譜,他回台灣要做來搭下午茶!
Sabine讓我帶回四分之一份的蛋糕,我把另一半給住在同一層的足球隊員分享,
他們一聽到我生日也是馬上跟我握手說生日快樂,也好高興有蛋糕可以吃。
我想最令人開心的事應該是今晚瑞士足球隊今晚贏了土耳其隊,取得了參賽權,
雖然我在房裡打日記,但因為整間宿舍歡聲雷動,
窗外還有汽車按好幾聲喇叭以示慶祝,應該錯不了!

今天真是好日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