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Gary是跟一群Novartis sponsored的足球隊住在同一層,
這些精力充沛的運動員常常晚上都非常熱鬧,
但對我來說就糟了,我喜歡安靜,尤其是在我想工作或休息的時候,
平時連音樂都很少放的我,在這有點不習慣。
昨天晚上不知道在high啥,大概是瑞士足球隊贏了土耳其隊吧?一群人鬧哄哄的,
最糟的是我隔壁的房間傳來類似電動的聲音,有爆炸有槍聲等等,
因為我的床剛好在牆邊,所以我聽得很清楚,但是已經半夜一點了,聲音都沒有降低,
我決定去敲門抗議,敲了好久的門,奪命連環敲把住另一邊的Gary吵起來了: p
可是還是沒有人來應門,超生氣的!
結果我到3點撐不住了,用衣服包住耳朵才睡著。
所以下午下班一回到housing,馬上就去找管理員,
原來這些傢伙常會整夜音樂開的很大聲,人卻沒帶在房間哩!
這也許能解釋為什麼我敲了那麼久的門沒人理我!
管理員馬上答應要處理這件事,終於能一夜好夢!

今天Coffee Break的時候,看到氣象圖是說星期四會下雪說,
其實我蠻相信這裏的氣象預報的,我覺得準確度蠻高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的氣象預報實在有待加強的關係,
不過Sabine說覺得Basel市區不會有雪,
但我的心裡還是小小的期待著,如果有就更有Christmas的感覺嚕!
街上的商店的裝潢已經悄悄的的換上聖誕節的佈置,Autumn Fair的設施也都拆掉了,
在市政廳的聖誕樹也妝點了起來,越來越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Sabine聽說我吃過Cheese Fondue後,他說要找機會帶我吃Rockllete Grill,前面那個字忘記了:p
其實是一種瑞士吃起士的方法,將某種特定的cheese放在烤盤上,加蔬菜水果鋪在上層,
再放到像台灣火烤兩吃得器具上烤,嗯…好棒唷!
本來Sabine要約這個週末,不過他妹妹這星期要來玩,所以要另外找時間,
她答應我說在我離開前一定會有機會做來吃 : )

Coffee Break回來看Antonio跑TLC,他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很久,所以只能上半天班,
不過他做事情很仔細,整理數據與資料庫使用他都很厲害,所以這部份的工作都是他做的。
看Antonio在TLC片子上整齊的寫好號碼,一點一點專注的點著,可以感覺的出他喜歡做TLC。
我跟在旁邊看,不時的東問問西問問,害他88個samples點了好一陣子,
最慘的是,點完我們就去developing了,
可是等Antonio噴完酸性的氣體後他才發現,天ㄚ…片子還沒放tank跑哩!
趕緊再放回tank裡跑,不過已經回天乏術了,
真是不好意思…Orz…
所以,下午我就再把TLC重新跑過,等明兒各Antonio來就可以develop了!

今天的員工餐好好吃,是馬鈴薯泥加德國香腸,
馬鈴薯泥有混著淡淡的哇沙米的味道,特別好吃!
中午吃飯的時候,所有人都趣味盎然的看對面的Novartis某棟大樓的拆除工程,
一棟大樓現在就像推倒的積木一樣東倒西歪,
聽說Novartis預計十年內把所有的舊大樓拆掉改建新大樓,所以到處都是工程。
吃完午餐咖啡後就散步回實驗室,
在走回實驗室途中,Sabine和Roger用德文講了一段話,我因為聽不懂也沒注意,
突然兩個人轉個彎就進到上次送物質分析的大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跟著走,上了貨運電梯上到十五樓,轉進轉出兩個小門,
這時Roger才說他前兩個禮拜有來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開,
感動耶…原來他們要帶我去頂樓登高俯瞰Basel,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沒帶數位相機,
Sabine和Roger笑說今天的天氣有不少雲,視野不是很清楚,
還會再帶我來一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