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興奮的,因為可以坐車子出去玩,就不用怕冷了!
八點半在吃早餐時看到陽光穿入窗戶,心裡響起一陣歡呼,天氣預報真準!
九點鐘王大叔準時的出現在門口,
他開的是VosWegan的休旅車,也是手排的唷!
一開車門,王大叔準備了礦泉水與果汁,怕路上玩ㄦ口渴,好貼心呀!
我也有準備唷^^Y
看看周圍的車子都結了厚厚的霜,一看儀表板是-3度,
天ㄚ…好險今天有車車坐!真幸福!

第一站要去Pilatus,
王大叔一直說他星期五把所有的路徑跟纜車時刻表都查好了,
要彌補我上少女峰沒坐到纜車的遺憾,
偏偏星期五回家時跟我講話,講著講著忘了把資料收包,晚上回家才發現!
呵呵…沒關係啦!王大叔不知道我都玩的很隨性的……
今天是Pilatus纜車開放最後一天,所以有30% off的優待,
不好意思又讓王大叔破費了…
我們由小纜車坐到中間站要換成大纜車,
但是因為特價的關係,遊客特別多,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上到山頂。


Pilatus因為一山突出,所以山下Luzern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
山邊有點小霧,把湖水襯的更加矇矓,好美好美…
王大叔看我捨不得走,就跟我再往山頂上走一層,
喔!這下整個湖都瞧清楚了,soooooooooo beautiful!


懶得照像了,就用錄影把周圍拍一圈,真是夠懶的了…: p
有位媽媽帶小朋友上山玩雪,結果像機壞了,我還幫他們拍拍用E-mail寄給他們唷!

王大叔說要帶我到湖邊的高級餐廳吃全套的西餐,從湯、”色拉”到主菜,
現在已經一點了,好餐廳的大廚兩點就下班了,得趕緊下山。
穿布鞋的我兩手緊緊抓著欄杆,還是滑了好幾下,
王大叔穿皮鞋穩的很,還有餘力問我要不要幫忙…
(這…我會不會遜太多了點…)
雖然太陽很大,還有很多人批毯子在曬太陽,其實空氣還是挺凍的,
我的手握著木欄杆的時候還被小木頭刺到,
可是很冷,根本就沒感覺,等到走完樓梯才發現手指頭上多了根小木屑。
下山的纜車順利的多,迅速的下到山腳,途中看到上山的人都快滿出來了…

王大叔趕緊趕路,他說美景要過了上次我去的交通博物館才開始真正的展現,
一路上我就負責用眼睛,把美麗的山、湖、小木屋一一存進腦袋哩,
離了市區又幽靜,距離湖水又更近了些……
可惜,我們下山到Luzern已經快兩點了,餐廳都沒有午餐了,
只好點些簡便的餐點,
不過因為在湖邊迎著太陽,有美景佐餐,還是覺得很讚!
王大叔還點了白葡萄酒,甜甜的沒有澀味,我還喝了兩杯…: p
再配上好吃的冰淇淋,不知不覺就開心的聊到五點了,
夕陽都躲到山的背後,映出滿天的紅霞。
酒足飯飽的我再由王大叔送回家,完全沒冷到^^Y!


今天真是太感謝王大叔了,陪我玩了整天,好棒喔…
(可不可以下個星期天也這樣,降怎麼玩都不怕冷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