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大拇指有個很深的裂縫,
因為內乾外冷,所以就皮開肉綻了,好痛好痛,
決定要去藥局尋求幫助。
瑞士的藥局很有趣,藥師後面都有許多的櫥櫃,用來放藥品的唷,
厲害的是櫥櫃外頭完全沒有任何的記號,
但是藥師都可以準確的拿出藥物給你…讚!
而且這裡好像不方便”逛”藥局,
因為前兩天我來這裡換Tram,想說這麼早藥局有開,那就順便取暖逛逛,
沒想到藥師聽到我說只是來晃晃的,表情有點不可思議,
還一直站在旁邊直到我離開,真尷尬……

早上Antonio說有一封給我的信,大家都湊過來看,
打開原來是一張卡放在塑膠套裡,
我還搞不清楚是啥東東時,大夥已經七嘴八舌興奮的討論起來,
王大叔還高興的說Novartis幫我把能做的都做了,
Novartis真的是把我當作正式員工。
原來這是一張瑞士的社會保險卡,裡頭有我的保險資料與退休金之類的東西,
王大叔說一般申請這個手續繁複而且要好幾個星期,
沒想到我拿到了,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
雖然我在這只工作一個月,沒料到Novartis如此費工夫。
這張卡是終身有效的唷!
也就是如果我以後要到瑞士工作,不論我換到哪家公司
因為手續都辦好了,這些東西就可以繼續跟著我唷!
哇…可以好好考慮考慮……

中午喝咖啡等參觀時,發現到全世界都在上演臥虎藏龍的戲碼!
Thomas將在十一月底工作結束,之後他說計畫要到香港,準確點說是深土川,
我還在納悶那裡不是台商聚集的地方哩,
Thomas說他要去那裡看他設計water pipe的模型,
原來他對煙斗有些創意,阿拉伯地區的人很喜歡,
於是他就找朋友幫他把構想具體化,還有網站哩...http://www.shishaman.ch/
最近prototype剛做好,所以他要去看看,
可以的話就量產送到阿拉伯銷售嚕!真是又帥又有腦袋 : )
東聊西扯的,大家沒想到我會一點手語跟民俗舞蹈,
個個露出驚訝的表情,哈哈…我可是Spy呢…
(大家都覺得我都問很多問題,對每件事都有旺盛的好奇心…十足的間諜Y^^Y)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今天把proposal交給王大叔了,呵呵!
那可是我昨晚硬撐眼皮的成果,因為這兩天玩太累了,
晚上八點不到就昏昏欲睡,我硬是把自己逼坐在電腦前面的說!
王大叔看了我的報告很有興趣,跟我聊了兩個鐘頭,
最後幫我加個標題,就轉寄給幾位可能會有興趣的同事。
沒想到五點三十五分寄的信,四十二分就有回應了,
說很有興趣,會排在他的實驗室試試看有沒有活性,有再做進一步的討論。
哇…如此頻繁的互動與討論,是新藥開發網絡裡最重要的元素,
很高興我有機會見識並能加入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