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交的proposal,王大叔寄給三個部門的人,
今天早上前都有了正面的反饋,
王大叔很高興,說十二個小時內有這些,是好的開始!
而且有些人很有興趣,問了問題外還把我的proposal轉給其他同事,好像滾雪球唷!
在新藥開發的過程,能參與如此密切的互動,
真把我的思想火花給激盪出來…,
所以問到的問題趕緊上網找資料,下班前就交給王大叔做進一步修飾啦!
耶…今日事今日畢!

今天也開始自己使用HPLC做separation,
說是自己分其實還是要Sabine跟在旁邊才敢做…: p,
沒想到分離的很順利,大概這禮拜就可以送Analytic Group作分析了,
哇…真開心!

上上星期Sabine在雜誌上看到今天晚上有X'mas的Opening,
就約好下班要帶我去看看。
我們六點半左右到Marktplatz,市政廳前已經擠滿了人,
還有好多老人家聚在一起,現場有提供加herbal的紅酒,熱熱的喝可以驅寒,
再配上許多聖誕小餅乾,感覺一點都不冷!
聽說Roger最喜歡這種酒,不過他今天要去練功夫,所以喝不到嚕!
不一會ㄦ就開始演奏與合唱,都是德文的,
蠻多首我都沒聽過,但是都很有味道,
最讚的是指揮solo一曲做壓軸,
他是位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好像Santa Claus喔!
他的嗓音很渾厚,聽的我如痴如醉,手還都拍紅了呢!
最後廣場上的燈都關掉了,
七點一到,聖誕樹與周圍步道的耶誕燈就亮了起來,真有聖誕味!
我期待的X’mas Market在下禮拜也要開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