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這一陣子為了確定明年博士後的實驗室傷了不少腦筋
主要是想確定自己想學的東西與實驗室
其實在去瑞士前就已經想好...
想深入有關translational medicine的領域
也鎖定想去美國德州的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
只是卡到某些人所以連絡就先暫時擱置
等瑞士回來後,想法又開放了一點~到藥廠去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上禮拜寫信問了洪明奇老師的意見,超熱心的他還打了越洋電話跟我分析討論(感動~~)
鄧老師很關心這件事,還幫我約了陳鈴津老師(目前中研院基因體中心的副主任)
希望跟陳老師聊聊能更了解translational medicine這塊領域
所以今天我就跑到中研院跟陳老師"聊天"啦...
原本預期30分鐘左右的談話,沒想到親切的陳老師跟我聊了快兩小時
(真不好意思...老師很忙的說...)
談過之後對我的幫助很大...也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近兩個小時的談話不只有學術,還有許多老師對台灣的熱情與期許
我不太確定我說了什麼...是我對中華文化承襲與台灣的想法?
或是表達出我身為台灣人的驕傲?還是我在瑞士發生的笑話太好笑?
可能三個都有吧!?總之...我可以感覺到陳老師很高興唷...
能與這麼好的老師談話,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回實驗室之後有個感動的Surprise...我的位子上有個好大的信...
原來是王大叔跟Sabine,Katia與Antonio寄了一份Novartis的月曆給我
並祝我新年快樂...
還有Roger也寄了X'mas Cookies給我唷!(要先吐槽一下...反正他看不懂中文...)
餅乾是他媽媽做的啦...我想是因為我有送她一個中國味的小錢包吧!?
哇...好好好感動......沒想到大家還記得我耶...
明年一定要帶很多很多餅乾去看大家!!!

下禮拜王大叔就休假回來了,要打電話跟大家說謝謝!!!
還想跟他聊聊...相信能更明確的做出最後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