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叔叔換到新公司上班嚕!在台北101的53樓!
昨天是上班第五天,跟租車公司約定交車的日子
今天進度報告後跟洋叔叔約好要搭新車到台北101探險:)

新公司租車的政策是可租2.0車子,廠牌不限
洋叔叔有考慮CAMRY、WISH與TEANA
經過多方比較,最後是TEANA出線
主要的原因是甫上市半年的TEANA,在內裝上屬於新式的設計,
(相對於CAMRY則已出廠多年,預計將在年底改款)
不過對於我這種只粗略認得車子是哪種型號的人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這部車子的顏色與操控面板
洋叔叔這部TEANA的顏色是科技灰
在香檳色與銀灰色的車子氾濫的擾攘車陣中顯得獨特與靜謐
NISSAN車系的另一個特色就是TOBE系統
而在TEANA看到更進一步的升級…油耗統計、電話簡訊、電台播放等
利用中間像滑鼠的面板可全數掌握
(好像MOTO小海豚機的介面…相信以後一定能由藍白的DOS進步到Windows)
最炫的是開車門不用車鑰匙唷…當車子感應到車主身上的名片卡就會開鎖了

坐上TEANA晃到台北101
又發現了一個好用的東西—洋叔叔的識別證
公司有幫洋叔叔在台北101租一個”Any”車位(非固定車位)
進出刷刷識別證就OK(那假日來這裡逛街就賺到了^^Y)
上辦公室大樓也得有這張證才可以啟動35樓以上的電梯
我呢?如果平常來還得先用訪客用電話通知邀訪的樓層
由樓層總機跟服務台確認後才能換卡上樓…真是嚴格…
應該發個家眷卡才對

台北101雖然觀景台有開放
但是辦公室目前租出的最高樓層是54樓
所以54樓以上都空蕩蕩的…(其實53樓以下進駐的廠商也寥寥可數)
再加上假日…整間大樓都靜悄悄的…只有颱風呼呼的吹…
還好隔音不錯,不然一定很恐怖…
由53樓往下看…是一個不同的角度來看台北市…好像小人國唷…
看得到摩天輪、新光三越…還有好遠不知名的小山…
洋叔叔的窗口和我上班的基醫大樓遙遙相望唷…
從黃昏呆到晚上…看到華燈初上的台北市
一條條川流不息的光河與繽紛多彩的霓虹交織出盆地夜晚的繁華熱鬧


夜景…在札幌、在波士頓、在紐約、在雪梨、在香港…看過…
只有在這、在台北,每看一次、每看一眼…
都讓我有家的感覺……
驀然回首…很高興在札幌看夜景時…心裡小小的願望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