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家裡都很安靜~大嫂跟小朋友去雪霸找大哥,Sandy&大頭翔回家了,洋叔叔去澳洲開會了
趁著沒小孩,婆婆昨晚就預告今天要幫忙包水餃


結果~我今天睡醒才知道這個陣仗有多大
兩大盆的餡(用五大顆高麗菜,五斤的絞肉所構成~呵呵!因為我還在睡大頭覺,不知道詳細的材料與做法)
8斤的水餃皮(應該有五百多張吧!)
公公,婆婆&阿玉阿姨三個人已經一字排開在包水餃了!

我包水餃實在是有夠慢的~包一顆水餃王阿玉阿姨已經包了七八顆了


上面是我的,下面是阿姨包的~

後來速度實在太慢了,才包十顆左右吧! 我放棄了包水餃,幫忙把餃子排好~
排成像下面降的一大盤喔!!!嘿嘿...一共有七大盤加一小盤!!!


阿玉阿姨在短短一小時內將八斤的水餃皮處理完畢~
敬畏之情油然而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